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但我需要把它关掉




行出来的广深高速公路机场。电子邮件的容载量追赶上,但我需要等待,直到我在网上妥善其中大部分从事。关闭右边一座教堂,尖顶与高入云霄。顶上他们两个交叉。您会注意到这一点,因为大的教堂,最近建成,沿主要道路两旁是在中国罕见的事情。

深圳蛇口则相对安静。它是由山侧,可累积减半骨料噪声。昨天我在一次会议上,被按按钮疯狂,试图让我的功率点投射在屏幕上。后来很显然,我已经激活了某种语音激活的。每一件事情我做了概括和语音解释说,当我从一个应用程序移动到另一个位置是什么。



显然难以忍受,我开始疯狂地再次按按钮。双击,逃逸等,一切都是无用的。我试着重新启动计算机,但声音一旦恢复我们备份和运行。打算在网上我发现,这是与新的OSX操作系统的服务,提供给盲人。我敢肯定,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创新,为视障人士。但我需要把它关掉。而且,正如文章中解释,深系统首选项菜单中,有一个按钮,单击该按钮返回到沉默。



该机场是目前摆在我们面前。我的出租车司机,谁喜欢大家在深圳是从别的地方,被问:“哪个门?”他是来自一个小镇郑州以北百公里。好笑的是,我遇到了四种不同的驾驶室内机在深圳这个时候。他们都来自河南。平时在深圳,所有的出租车司机都来自湖南。时间来支付车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