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多想法你将永远不会考虑




早起来,前灯亮了起来。我试着在白天打盹昨日节约能源为晚,但它是没有用的。我的时钟仍然是不正确的。我可以试睡更长,但事实是,我知道我需要做的工作。即使是一天的休息圣诞节似乎是一个奢侈品。

  我左边,是关于鸟的书籍的架子。我的继父是一个鸟类学家和有数以百计的书籍,如猎物的新热带鸟和头衔乌鸦,松鸦和乌鸦及其亲属。这些书都是我从来不看,但我可能会喜欢他们,如果我倒是有机会。我一向不喜欢的蓝鸟队的电话。但是,生活在海外,那里有没有蓝松鸦,通话是一个窗口,我的青春,当我听到现在。



 再有就是一堆的书籍之一总是收到的圣诞礼物。我给的书。我得到的书籍。一个好的传统。但它会带我一段时间来读一遍。我希望我可以偷我自己走了几个星期来简单地读取,每一天。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是这样,我还是不太可能追求它。几个小时,每天虽然是可爱的。



 这是太早了。我不知道在下一段落写什么。本款。在右边是克里斯托弗·希钦斯“”上帝不是很大。我翻了翻,并立即被吸进去,我想读的一天。我想看过上帝的错觉吧,这是定位在那里起飞的权利。有来自生活中的时候,当你开始认识到有多少书,你将永远不会阅读。有多少想法,你将永远不会考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