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两百人已经形成了一条线




拒绝站在我面前行。通常我飞星空联盟。我到剪线。飞往台中,台湾,香港,没有星空联盟。同一个世界,意味着我需要排队。这是香港机场的地下室,在那里所有的人乘搭巴士航班从登上负载。两百人已经形成了一条线,毛绒自己在一个巴士。我坐在这里,来代替。

我还没有去过台湾的一段时间。我期待着它。台湾的口味是不同的。我有一些老的朋友,我还没有看到在一段时间,最重要的可能有机会看到故宫博物馆。好不好。该生产线只是穿了一条出路。我要去站在了公交车。



我现在港龙航空的航班。是什么样的外观和感觉。这些公司必须工作非常努力,以填补这些环境中的东西一致的,不同的。无可否认,这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中国航空公司。为什么呢?

该客户是表型的股票,大致相同的文化融合,有点不同的,但不是的,我相信什么,我感应。它既是更光滑,并在同一时间少家族。该做作质量中国的航空公司也使得他们的非正式像一个老舒服的椅子有几个弹簧松动。你不介意他们太多,因为座位捕获所有的回忆,是宁静的,因为它是缺乏惊喜。




哈哈。飞行有一个技术问题,被延迟。这么多我的看法港龙航空及其光滑,专业的环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