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那里的河流变窄




起有雪无处不在外面。当地人曾嘲笑我们。你有一个大的雪了吗?”“这个?这还不算什么。这是温和的。“”我们住在一个三百年历史的大厦。早餐是丰盛。你知道你有没有适当的面包在很长一段时间。你意识到你没有尝到真正的蓝浆果在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什么是你做的第一件事情?我的大女儿打我一个雪球。我的小女儿坠落在雪地,使雪天使。我们都希望看到的水。就在那儿,圣劳伦斯河。当你看到一个著名的河流,特别的仪式。我还记得开车在印度河和黄河。一个人的头脑变成中学社会科文本。多少次,我了解这条河?魁北克省,一个人学会,意思是:“那里的河流变窄。”的确。

对面我们酒店是文明的博物馆。有希腊雕塑的展览,我的大女儿被立即卖出。走在我们临到关于动画动手展品。每个人都可以尝试将卓别林一会儿。我对魁北克历史的展品深深吸引,但女儿准备离开。




这是什么话,那说明这个地方?在亚伯拉罕平原战役?两位将军死了,但只有一个军队被击败。然后,法语加拿大易手。叙事的其余部分则变成了折磨心目当中,一个被打败的一群人,谁是永不满足的东西的顺序,谁反复尝试,但总是似乎失败,重申控制。再次,试图忘掉我曾一度以为我知道和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