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谷歌翻译与. . .




天晚上我想到了一个新的方法写我的博客。 其是不是那么的新。本来我认为写博有两个方法。 一个是先写英文,然后用一个翻译工具跟谷歌翻译 一样翻译。 在一方面这是有优点。英文想法都比较快,比较有意思。  缺点当然是翻译有问题。我总是花很多时间调查翻译怎么样? 如果你中文翻译返回到英文不太清楚很容易意识到了你翻译不准。



另外的方法是开始用中文写。写的是跟你用中文讲话一样。当然比较简单的理念。但是想法肯定比较简单。但是至少是我的。今天这样写的。




我们试一试这个本来中文的方法。我的动力是写快一点。 但是我认为这么写博客,花的时间会更多一些。我来试一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