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天定命运'在加拿大




快整个魁北克省的平原。可以肯定的感觉就像我们在飞驰,虽然我们可能只是旅行80英里一个小时左右。狂奔从我们酒店的火车。我有一个普遍观点,即列车从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离开每隔一小时左右。事实上,如果我们错过了12:45,下一班列车是不是直到下午5:00。我们做了它的火车约45秒钟,然后火车离开。



我读了一本书我拿起一个法语书店在魁北克。有实体店的一个小的,英语节,并在获得“加拿大简史”由德斯蒙德·莫顿,该店员推荐的。我们已经讨论了几百年的历史,几千英里的领土,在第一百页的书。奇怪的实现只能作为48年岁的我美国的教育是多么的偏颇是因为它涉及加拿大。

“天定命运”很容易被批评,作为一个美国人。但很难真正了解在何种程度上它巧妙地影响一个人的思维。如果可以选择不加也想加入与美国?只要看看所有的时间,美国尝试和失败征服加拿大,。什么是我们剩下什么?世界上最长的和平的边界。这也似乎可以“天定”,而不是辛苦赚来的。




我们十分钟左右才在蒙特利尔抵达。我很惊讶,一切看起来还是相当农村。白雪覆盖的田野,和偶尔积雪覆盖的工厂。但仍这看起来人烟稀少。我已经检查了到达时间,用我的羽翼未丰的法语技能。也许我误解了。无论如何,很快,我们就来看看这个著名的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