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我的心理地图扩大




我住在曼哈顿下东城我曾经有一个梦想,我希望发现该岛的一个新的部分,再往东。大家都知道,字母城只是延伸到大街D.之后,它的FDR驱动器,然后东河。但在我的梦里,我找到一个大道E和那么大道F.很酷的新街道,没有人知道。我的心理城市的地图扩大,豁然开朗。

昨天我们家坐火车下来蒙特利尔我母亲的房子纽约Poughkeepsie。连接这两个世界上陆地是我的心理地图突然膨胀。理智上我知道有个城市,确实是一个国家,在那里。但在我的脑海里,纽约州北部莫名其妙地扩展到无处,没有显着的文化中心。



乘坐火车沿着另一个方向在昨天,我们离开了市区,越过了强大的圣劳伦斯河,从而拓宽南蒙特利尔到边境。移民官员游行向上和向下的列车似乎像一个小时,但最终,我们就上了路。然后我们做了我们的方式沿着尚普兰湖,山底下马西。 而望着窗外,我被迷住了.




我有一个咖啡在我九小时的旅程,从绅士曼宁餐车的开始。该生产线是更长的时间,当我排队从他那里得到的午餐,在当天晚些时候。我觉得对他不好,他还在那里时,我抓起一个啤酒,我们离开后,奥尔巴尼。漫长的一天,他的脚。他一定是累了。他的精神地图很好运行。没有什么新的蒙特利尔和普拉茨堡和Port亨利和萨拉托加之间。但盯着窗外,吸收的观点:雪,水和松树外,我开始思考我的家庭状态完全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