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在车站等了一会儿




诞节快乐。这是美妙的回老家,在那里他们庆祝圣诞节。在纽约,假日减缓下来的一切。它合法化实际休息一天。当我在中国的经验圣诞节,你周围的人仍在继续它的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关闭墙的世界,但只要你一步之外,你面对一个普通的一天的常态。

 我们需要今天把我侄女的朋友可以到波基普西火车站。她前往纽约,所以她可以上到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她独立,令人钦佩,策划了这一点,她和她买的美铁车票下降到宾州车站。在购买的时候,我们被告知这将是后期由12分钟。



 几分钟预期到来之前,我们携带行李放下来跟踪第二把交椅。十五分钟后,电子标志更新了3:15的火车会是30分钟迟到。呵呵。好不好。好吧,这只是一个几分钟。我们走了一圈赛道,并拍摄了一些照片,在远处盯着关,到轨道转,然后消失。

 几分钟后,当地通勤列车纽约起飞。我们看着它走了。她可以很容易地被骑的火车下来。我问谁是卖票的人:什么时候的火车特拉克到达?”“我不知道。我不为他们工作。说地铁北人。我们等待更多一些。它发生,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当愚蠢的方式来度过两小时圣诞节。但它也发生,我认为如果是我的女儿,我希望有人也将等待与她在车站,而不是只让她去照顾自己。




 即将到来的两个小时大关,我们认为这将是最好买在地铁北通勤铁路下一票下降到纽约,为我们的年轻朋友。这一点我们做到了。标志上的美铁火车了上述建议,现在是95分钟晚。从无能是这个只是一个标准的延迟导致或有悲惨的事情真的发生到美铁火车?由我挥手我们的年轻朋友离开的时候,我已经不再关心。开车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星巴克是否可能不仍然是在圣诞节那天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