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像布鲁克林搬到本身前进。




变得更冷。它需要多一点奉献起床走动外,在冬天的空气。不过,你不想只是坐在周围的房子整天。我说服了女孩走上法庭街虽然。我所搭他们去七柄,对于酸奶的享受。



我需要一个剃须刀。CVSOK,得到了它。然后,我需要现金。银行所在地。漫步进一步我们到了梦幻般的沙漠区域,找到它关闭。这一事实并没有被良好我的女儿接受。嗯,是“邓肯甜甜圈/巴斯罗宾斯与”立面,我们走过去,一会儿回来,让我们回到那里。

那天晚上,我们都结束了在日落公园,保龄球馆。这是我的弟弟和妹妹在法律的想法。我没有击倒在很长一段时间。人类学来说,我想,大多数美国人没有保龄球一段时间。我来晚了。家庭的其余部分是三帧,我得到了我的鞋从夫人谁一倍酒吧侍女。如果我可以,我会瓶装她非凡的布鲁克林口音。我设法抛出一个备用或两个,然后,与孩子们褪色,我们准备回家。



在保龄球馆的气氛,是,我快速的法眼,表明某种种族和谐发展的。电影配乐是七十年代放克。但语气平稳,精密天平黑白布鲁克林。这感觉自从上次我已经在这里住了像布鲁克林搬到本身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