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通宵达旦,不间断



糊天。喷气滞后。我们回来,并坠毁。但早起。然后,了整个通宵。其中一方面,显着的只是工作,通宵达旦,不间断,同步与美国时区的工作。感觉效率。



我的小女儿虽然醒过来了。她是没有学校的学科一个星期左右。这意味着没有太多的压力,以适应她的睡眠习惯。她可以睡觉的时候她累了。和休息,只要她喜欢。

等到早上爆发,我被打败。现在,整个晚上我的工作似乎并不像这样一个聪明的想法。我有事情要做一整天。我所希望的再次光顾健身房,以及从事其他健康的目标。忘了它。睡前在8:00 AM,制作了10:00 AM会议的机会进行了现正而不太可能。




四个小时后,我还是早起为我1:30 PM电话。 又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