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真正的拥抱




 并下车飞机。喧嚣的那一刻开始,你退出飞机和头的第一个自动扶梯。人们开始
禁行,你觉得保护。你回来了。



移民线很长。要有耐心。移民官问我英语为什么我在这里。我说我在这里进行访问。他们从来没有通常会问我什么。我注意到,我本能地用英语回答。她微笑着和邮票我进去。

我能得到一个咖啡。它不会是一个坏主意。但它已经过去的5:00 PM。能量会有所帮助。但后来,你会为它付出。你会在一个奇怪的每小时醒来。只是洗澡,当你回家。



我承认我的妻子码远。这是她的本质,她的形式。这只能是她,她看起来很可爱。我的女儿既拥抱我。它是来的时候,你有没有看到有人在,而真正的拥抱。


真正的中国菜。一个真正的床。我自己的,熟悉的淋浴。还有那该死的剃须刀,我本来还打算带。音乐中断。我的手机响了。我不打算刚才回答。我才刚刚做它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