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我试着放慢我的心脏下来




是一个新手在冥想。据推测,每天最多只用一小时的空闲时间,我将永远留之一。但有一件事我知道的是,我做的更长,我更关心的精神景观和更侧重于物理。 我试着放慢我的心脏下来 。这保持与我在白天。

在大学里我了解到西藏僧侣和印度的瑜伽修行者,谁可能减缓他们仍然心脏率下降到显着的寂静。率远远低于现代医学想到的是力所能及的。我发现我专注于我的心脏,只是尽量减缓下跌过程。慢,慢,直到跳动的感觉已经被按摩到更多的东西,甚至和衡量。



当我用辗转反侧在床上,在担心这个或那个,我现在发现我躺在那里,只是尝试打坐,减缓我的心脏了。我想起来了,就好像它是一次抵扣未来的时候,我会以其他方式后来在冥想花。通常我只是昏昏睡去,并发现自己在一些冒险的梦想。但是,这是摆在首位的整点;回去休息。




这是周末。但是,我必须去的事件。我今天早上滑雪也是这么想的。我需要找到一个周末很快,当我们都可以去。头脑并不想起来了,尽管寒冷,因为没有雪,在任何地方待观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