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但太阳仍有尚未突破




抱怨在纽约。我抱怨在奥斯汀。为什么太阳拿出这么晚?我知道这是冬天。我明白我是在北半球。但是否真的需要这么久,前太阳终于显示了自己,早上?  



现在我回了家。我起来了,在5:00 AM。太阳再也没有起来,在5:00 AM。回一个例程是平衡的。先打坐。这不是起床,开始担心。然后前往健身房。不久我出去,我的路。

门卫打开所有的灯门和笔触。这是太亮了。我感谢他。但是,当他离开我把它们全部关闭。我知道的按钮推,以获得楼梯主滚动。此外,太阳会升起,很快。

二十五分钟后,我发现我的正常程序,我没有在几周做的,可怕的痛苦。仰卧起坐在斜面上,权重后面我的头。 。 。没有办法,我准备做一个完整的集。我一直在偷看我的肩膀,但太阳仍有尚未突破。




6:50 AM左右,走路回家,云,东都开始反思早晨的太阳的第一缕曙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