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需要充电的水卡




一直在听“艺术辣椒'所有的时间,这些天,他的中音萨克斯声音熟悉自己。我中途他的自传,并有自己的Rdio上约40录音,我可以听。这盘被称为“活在日本”,并似乎已被记录在1978年的这首歌曲“夏季知道”是可爱的。



我一直在抱怨电费。昨天,我跳上了淋浴。这不是升温。我把旋钮一路左:最大热。没有动静。温水而已。希望多几个稍纵即逝的瞬间,然后将它变得越来越明显。如果你想获得昨天的气味过你,那么你将不得不提交一个冷水澡,对于这一点,最后一天一月。

我可以下去,按下一个按钮,复位热热水器,但它会采取另一半小时前,准备好了。我在这里。我辞职,我的命运。它的背部,右肩胛骨之间,即以最敢于暴露在冷水淋浴。如果得到冷水你的腿或手臂,这是可控的。但也有一些是关于一个人的脊椎是痛恨寒冷的中间。如果它是一个冷水澡,我保存了一下,水肩膀之间,在最后一刻。





跋涉在向下沉,我辞职了,用冷水剃为好。我申请剃须膏我的脸,去上班刮。向下看,水的压力消退。我把两个开关满。仍然水龙头正在放缓欲滴。啊,当然。我们需要充电的水卡。可爱。该系统是永远的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