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电源必须关闭




皋入口公路,合并总是减慢事情爬行。不要紧,什么规则是,人都是自私的和机会主义的必然,因此,一切减慢。于是,后来,当我们通过车祸在路边。现在我们移动。



今天早上我听见我的女儿一抖灯。然后再次轻弹它们。然后,我听到她敲到的东西。电源必须关闭。出现这种情况,不是因为有一个黑掉。相反,在中国,你必须支付给你充值卡的电力。如果您不支付它会自动停止。我在这里已经足够长的时间已经放弃抱怨它。看来,我们总是所剩无几,或者抢着电卡或水卡或加油卡的顶部,正是时候。或不。

我走下楼去与我的iPhone手电筒,试图找到一些蜡烛。这是浪漫的约三秒钟,你认为在十八世纪和它一定是像伏尔泰,直到你坐在马桶并尝试阅读和敲蜡烛过如此这般出来。




现在,小时后我被曾经被认为是摩托罗拉亚洲区总部,在这里驾驶镇。于1999年开业的建筑我在那里工作的时候。我记得我望着窗外倒在这条街上。马路对面是一个疲惫的老建筑。在其中一个窗口是一个基本的广告轮胎。我看了看。建筑和广告,现在长,走了。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有摩托罗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