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你选择的地方




金山还在这里。即使在黑暗中,即使你可以看到太阳,它的闪耀,不知何故。在101加速沿湾的巨大膀胱。在哪里吃饭?奇回忆一个地方或另一个,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依然存在。一个最好的朋友。打电话给他。我们能满足您波特雷罗山?你选择的地方。




我忘了,波特雷罗山上升和下降,然后回升,然后下来,周围。在“山”应该是复数。闪烁的楼下,已经变得更加闪动在我上次在这里住的日子,另一种观点。我记得早在1999年,当我的妻子参加了类似的观点,白天,她指出,天际线怎么谦虚了。像一二线中国城市的天际线。即使是这样。



秘鲁美食。之前,我曾在这里用餐。年轻的秘鲁女子,她的国家感到骄傲,自信的食物。“您可以选择三道菜适合我们。”挞口味和可爱的酸橘汁腌鱼,猪肉入口即化于一体的嘴。干矿物般的白葡萄酒在流动到第二瓶。


容易和诱人做客,再次在这个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