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复杂的组合




啡是免费的。无限,弱,美式咖啡,在大的大锅。咖啡将是必要的,以避免休息我的头倒在桌子上,并闭上了眼睛。我应该要学习的东西。我有兴趣了解的东西。但我的大脑没有收到太大。这是一个磨削累。



之外,这是下雨的第三天,和云和寒冷的天气,看起来更像是在任何地方,纽约州北部,然后孤星之州。走在会议大厅的圆形路径,洗手间,路过别人的发布会。地毯是装饰辫子与孤恒星让人联想到中国国旗。

笔记本电脑被关闭。没有工作,在侧。今天早上,我洗完澡,我是打D'Angelo的专辑“黑色弥赛亚。”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他。我的朋友打了他的第一次最后一个周末。正是这样一个了不起的声音,那混合'基地绿'FUNKADELIC与“王子”和迪拉索。这样一个非常复杂的组合。我喜欢它。



每个人都前往附近的餐厅。我去那里的第一个晚上。在通话中,在可预见的会议。显然,每个人都会看多,大屏幕上的“游戏”。我宁愿看到一些现场音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