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把我关在错误的地方




整天走来走去奥斯汀。首先,我不得不去得到一台MacBook Pro的充电器。我是不会要能够大有作为这里,没有权力。我在店里遇到了一个非常酷的年轻绅士。他甚至访问过中国,之前。他建议一些音乐,后来我太累了追求他的建议

我跳上一辆出租车与伊博来自尼日利亚。他已经在这里住了20多年。他推出符合有关中国女性的断色的评论,但我们推出它,并转移到其他话题,如食品。我们对这个问题有这么多的乐趣,我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他会在错误的位置,把我关。



我曾要求采取的LBJ博物馆。相反,他在把我,我发现了什么是德州历史的博物馆。 OK,然后,有什么不一样?这是有帮助的。我想象多么折磨的平衡,他们必须有德州的骄傲与罢工,并给予该印度人公平的测算,是合理的墨西哥和分析有色人种的贡献。谁曾一锤定音?我把一切都像我是在国外。差不多。

然后,我花了很长的步行回在首都建设的理由。这是一个宏伟的网站。我应该查查到底是哪一年它被竖立在; 1885年)。我不知道如果我有权限漫步穿过,但走起路来通过了警车(我看到更多的警察车比出租车)都显得很酷。我注意到十诫为由平板电脑。我没有对的地方周围的争议看?你不能让上帝的政府土地上的诫命,你能吗?那么,它的存在。




搜索在长时间散步回来的餐厅。在一个地方坐了下来,但决定音乐是有害的。后来我选择了酒吧BQ的地方,这是全部爆满。备选建议是不坏。我会再次尝试,因为我刚刚发现我在这里的功能,是这里用餐,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