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不可否认的




一个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水面上的半月湾。这是不容易辨别究竟在何处你应该停车。下到高尔夫俱乐部。你得回去那里。正确的。车库会不会让我在没有预先支付码。代客。截至那个入口。好不好。

后来,我坐在他们的咖啡馆,过水。沙坑和人民高尔夫球车之外,下面。凝视着水面看起来无情。不知情的海岸。确定和统一的天空。不可否认的。



但你不能留。你再呆下去,你需要考虑“交通。”而设置出来,过不了多久你在交通反正。最终,你开始考虑它在哪里,你想停车。此块看起来嫌疑。酒店希望60.00美元了一晚。可笑的。搜索。好吧。好吧。这应该工作。根据汽车停放收费计,根据发布的迹象。

根据该标志,我必须回来上午七时,第二天早上或风险被拖走。好不好。这是可控的。




后来,遗憾的是檄文,我就在眼前我的酒店显示我的车在一个地方。手写的牌子建议牵引周一。不营业!而对于未来六个月小时,我是一个奴隶到仪表和幽灵,有人可能,事实上,来拖我的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