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为什么要加速?




什么要加速?您需要加速到某一点驾驶,进入车流。但除此之外,干嘛去得更快?你可能想通过别人。通过这种方式,你反应的人,一定是在你的面前。但在中国,超过其他任何地方,如果有人从后面加速给我,我一般加速。现在回想起来,我很惊讶,我让别人有力量。    

他们选择走的速度在任何他们喜欢的。在合理范围内,这是他们的生意。当然,我不能阻止他们。但通过加速,试图逃脱他们的反应,是可以理解的一种原始的方式,但它是完全鲁钝。



今天,让我的咖啡后,我把包里,放在地板上。越野车来到了我身后迅速。我停了减速带,我的咖啡走了过去。咒骂,我俯身捡起来。现在,这款SUV就一直到我。瞬间,我觉得这是我的任命责任,教导这个人的东西:我能去的快。我有能力让他觉得慢了。我呼啸而至的光。它是红色的,他赶上了。我转身,然后加速前进,不是必要的要快得多,只是为了证明这个人。



它是与缺乏平衡和自我控制。进而一个人的想象力是能够采取控制和施放此人是一个“坏家伙”,因为你看不到这个人。他们是匿名的。他们是,在你的心中,肯定是一个中国男人。和你很有可能是错的。


明天我将实行非加速,看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