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你的日常生活变得中断




你出差,你的日常生活变得中断。有运动的例行程序。发生了什么事吗?自从我离开了家我没有做仰卧起坐或俯卧撑。我不认为我已经打破了汗水。你能感觉到它。身体开始下垂。腹部肌肉不认为托起所有的节日食品。



我没有牙线我的牙齿,从那一天起,我们离开了家。在水槽之后,当我冲洗,看起来像恐怖电影。我的牙床全都走软。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的整个冥想例行已经下滑为好。不用说,我身后的电子邮件,以及税收和表格和文件,并在我的待办事项列表中的所有陈旧的项目。

和我的写作套路,好了,这是受到攻击,以及。我肯定考虑逐步取消了这一点。写虽然,发生在计算机前。而且,在早晨的第一件事,我已经在计算机的任何方式。盯着所有的丑陋的工作中,有一些和平,关于允许自己的权利,来写。我已经不知道它是什么真正的,比它是一个肌肉,我还是决定继续林伯等。谁知道什么时候我可能真的需要吗?我昨天发现我是一个百天到这个新的中国语言作息时间。



没有人上去过。很快就会有小孩跑来跑去,人们走动缓慢,揉沙子他们的眼睛。我想我会做一壶咖啡。这会帮助我开始与所有这些其他义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