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是每个表某人肥胖。




于大多数我的生活,Beacon纽约,是我通过在火车经过一个车站。我一直对Dia Beacon博物馆前,这是可爱的。但我不记得这个城市的灯塔,它本身。今天我们遇到了我的爸爸和继母少了几分然后一半一路下滑的道路上他们家附近Fishkill”的一家商场。



饼干桶,同样,不是一个地方,我记得到过。但我们想通的元旦有人认为会的,至少是公开的地方排序。这是开放的。而且,它得水泄不通。我们一二十分钟的等待后坐下。而且,像我们参观了两个晚上早些时候布鲁克林保龄球馆,这是一个非常混合的客户,种族。什么是均匀的,虽然,是每个表某人肥胖。

我有一个烤鸡肉沙拉,这是差强人意。其他嘀咕着,他们的鸡蛋是不新鲜或者说,他们的咖啡是太微弱,但我想自己玩。奇怪的浸泡,在另一个人的30岁的想法,什么美国农村的,商品化成餐厅的环境,这充分说明每一个美国人,并在同一时间,没有出路的。

奇怪的是,它让我想起了一个可能压低在硅谷一条主要街道,像大学路在帕洛阿尔托。只有繁荣和发展势头分隔一条主要街道,从其他。繁荣的弧线似乎又向前迈进了哈德逊山谷。话又说回来,也许它只是被改组的人口。



而在这之后,我们去了,这是一个地方,其实,什么地方。我跟着从不放过干线九我的直觉,下过马路,下到河边。我的母亲曾告诉我地方的火车站附近是一个不错的步行路程。河边是冷的,但可爱。后来,开车回家,我们通过城市本身具有扭曲主要街道去了,有很多令人回味的建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