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一切都感觉黄色




读有关艺术辣椒又在浴室今天上午。他的自传直生活是相当未经过滤的。有他和Miles Davis'节奏部分的人在加州做了会话的描述:红色花环,保罗·钱伯斯和费城乔·琼斯。显然,他还没有发挥个 月,他疯狂地准备好了会议,看来,它只能在灾难结束。 



我在听广受好评的专辑了。他的声音知己,俏皮,完全控制。多么奇怪阅读疯狂,瘾君子,龙卷风之前该记录。他的妻子,谁奇迹般地让他准备好了录制日期,花费了一章的其余部分,试图自杀。

后来在早上,我开车的孩子上学。太阳上升。我考虑了空气。这是有害的。我们都试图笑。我不婉看AQI。在远处我可以看到什么样子柔软,蓬松的云彩。但他们掩盖的阴霾,一切都感觉黄色。




突然昏昏欲睡,之后我在9:50 AM咖啡。我走过,从我的青春在梦里一些设置,手机响了。我现在起来。这是奇怪的。只要你跳成通信,疲倦的每一点消失。更多的咖啡可能是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