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很刻意




是一月。太阳不升这里奥斯汀,直到早上七点之前。一些关于其在中央的时区位置。我已经习惯了享受一段时间的早晨,让自己做好准备。我想当然的认为我是一个早起的人。这,而不是- - 结束的晚了,当一个人所有,但准备投降睡觉,就是把事情做好的时候。



我需要通过8:00 AM至楼下。所以醒来周围早上七点,随着太阳,是不好的。电子邮件帐户和很多很多人的快速检查,要谈。太多。他们将不得不等到很多很多的时间从现在开始。这些都不是事情的那种,我可以在我的手机得到完成。

“开”时所得款项13直小时,所有走过的日子和幸福到晚上。在此期间,有忐忑,履行,幽默,但旁边没有休息。放样到傍晚有一些狂欢者在寻找公共减压,一旦我们终于自由了。我们依稀寻找“音乐”,但清盘,而是一个简单的'浇水洞。“




当代RB上一个响亮的,但不是震耳欲聋的音响系统,让我感动和感动。的低音也肯定不会“动”了我的深度是我听过这个头部的手机或关闭计算机的扬声器。但在这里,我几乎吩咐砸我的膝盖下来的时候低音滴下来几个音符,因为它一直在做这首歌的挂钩,很刻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