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是它的工作?




加拿大开始了行程,将走到尽头的明天。我想熬夜今晚完成我的加拿大历史的书。当然,我现在明白了相当多的有关国家,特别是关于魁北克省。跟踪该国的故事,两件事情一直让我感到吃惊:一,它设法生存作为一个整体,而二,与美国的关系已经成功地蓬勃发展。我有一个关于蒙特利尔的小说,在甲板上,我将看看我是否能完成之前,我们回家。

每趟这样我们试图一点点进一步拓宽我们的女儿的地理角度。是它的工作?当然,这些地方现在是他们的精神地图的一部分。当然,他们可以与人谁来自哪里是他们参观了不同的通信。一旦你已经访问过的地方也不会被恐吓。我希望。但所有这些细微差别和暴露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选择?



昨天下午,我们经历了一次盛大的浪费。我的继子回家从商场声明,我应该满足我的妻子围绕“Macy’s”。 “什么时候?”我问。“她没有说。”“环游” Macy’s ?任何具体的地方?“”没有。“拉低并围绕小跑后' Macy’s '了一段时间我做了一个,然后另一种公开宣布她。然后,我走在商场里,实现了成功率的这家合资公司是直线下降迅速.



另公告?什么都没有。我姐姐离开的时候,我的继子离开。 。 。我就回家了。不过不用担心,我的女儿是前往电影,在同一商场与奶奶,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当然,他们会连接。他们没有。最后,我接到一个电话。 “我说我是对梅西的面前。”“我被告知”绕“梅西的。”无论我看着都现在正受到质疑。可爱。我领导再次关闭,来接她。

后来我们有北方,中国的饺子,在“Wappingers瀑布。”我还以为他们尝到不错。不是每个人都同意了。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