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灰尘和疲惫




晚,我们烤2馅饼。我的女儿抬头就行配方。我们走了出去,得到了所有必要作出一个蓝莓派的成分。我可以处理自己在厨房里的大多数事情,但我没有太多的任何烘焙技能。所以这是很好的,我们看所有东西,我们开始了之前。



现在,早上起床后有半蓝莓馅饼放在柜台上,另一整饼,它的一面。在餐桌上一盘半吃一块馅饼。我的侄子,和他的中国上颚发现了这样的菜太甜。我,但是我的美国腭,很高兴地挑剩下。

我想说的地壳是好的。但有点太潮湿。和填充是美味,但有点太干。都会有一个机会在这一切很快。我的大女儿突然关心的馅饼,因为数学程序,要求他们在“圆周率”为主题打造的东西。(如在无尽的计算“PI3.14是据我可以走)



妈妈在外面,提供横跨镇的讲座。所以我们独自在家。我们住里面的大部分。在一个点上,我不得不把我的女儿交给了附近的别墅群为她的舞蹈课。我害怕走主路,作为一个汽车展是一个在会议中心和道路将是一个烂摊子。未来通过后门我惊讶于怎么这种化合物看上去很新,富有的,回来的时候一个朋友住在这里,2004年现在,它只是看起来灰尘和疲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