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道歉事故




代木公园是不一样的代代木车站。我什么感觉好象春天到东京的第一天开车过来。一些城市的许多樱花刚刚开始绽放,这是美妙的看到。明天一早,我要回家,这是不幸的。再过两三天,全市将有颜色爆炸。

 

我没有在这里待了一年多,并一如既往,这是美妙的,奇怪的滋养,到这里来。什么是绝对美好的城市。精致,脆弱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我觉得营养来到这里,充电我所有的突触具有基准新鲜点。

我在这里的地方提醒我来到了,当我第一次访问这个城市在1994年我阿姨的丈夫在IBM工作,他们有一个大的,西式的公寓,离这里不远的附近的我。我记得她告诉我的卡车击中建筑物的故事。和货运公司的老板不得不来鞠躬,并公开道歉事故。

我觉得我必须走过这个城市的几乎每一个角落的带动下,山手线内。而且,奇妙的,我可以采取两种左转弯,就像我们只是做了,并突然,因为看上去既诱人和独特的地方完全迷失方向。而多一个轮到我意识到:我以前来过。我知道这条街上,也许变化节奏更慢.



我觉得我必须走过这个城市的几乎每一个角落的带动下,山手线内。而且,奇妙的,我可以带两圈,就像我们刚刚做现在在这看上去既诱人和独特的地方完全迷失方向。并与一个或反过来我知道我一直在这里之前,我只知道这条街上,也许它已经改变了简单,有点。

交通虽然是猥琐。我应该采取的东京地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