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绿色的小窍门突然




作的朋友在首尔大约一游,我打算下周。这将是可爱又回到了那个城市,再次跟大家。多年来,我在那里每隔一个月左右的工作。现在,它已经从我上次访问大约18个月。在本周晚些时候,我将继续在东京。我在那里最近,不过,它已经至少有九个个月左右。随着一点点的运气,我会赶上樱花中爆炸。



在这里,在北京大部分的树木刚刚开始做自己的事情。樱花树在我们的复合是新鲜的白色。绿色的小窍门突然装饰所有的柳树(也有在我家附近的柳树不缺),该行于我们的邻国的道路。多久之前,戈壁的沙尘暴从西北吹的?

“你会做饭共进晚餐吗?”“当然。”我想它已经有一段时间,因为我做了要紧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的脑海里变成烤宽面条。我想它的,因为当我做它,喜欢它的人。我开始想象可能与它的味道很好。我可以品尝红葡萄酒,用番茄酱在我心中的嘴里混合。



周围的地方,我从杂货店回来的时候,它照在我身上:今天是我的妻子和我的周年纪念。多少年了,现在过得好吗?十八年?这可能是一个可怕的监督对某些男人,但我宁愿相信我的妻子已经完全忽略了这一点。

“嘿,让我吻你。”“为什么?”“周年快乐”“哦。你说得对。多少年了,已经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