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下拉死区时间





然跳出建设江南到晴尔工作日的中间。在大街上,我们面临着一个高亢的女声大声,自带的录音。当我们使我们的方式转移到驾驶室队列我们临到这刺耳的声源。有一辆面包车,备份到人行道。看起来像从巴伐利亚中世纪铜管乐器的两个类似卡通的扩音器,被紧固到车辆的顶部。在面包车的侧面有许多口号,一个英文单词:“不!”这是他们不希望有发生,我不能告诉。我们从来没有得到享受,或忍受,公开抗议在中国。



后来在一个动画的午餐,有聪明的年轻人和跨学科的野心年底,我突然意识到,我们将会是相当晚了我们的飞机。 “金浦机场。Gam Sa Hamnida。“再一次,我在韩国的出租车,试图解释的东西给司机谁的英语似乎比我的二十字囤韩国语雪上加霜。 “快”我说笑着,我的前臂的延伸。他点点头难以令人信服。

交通糟糕了一点。它将是不可能的,以使这个飞行以这样的速率。交通打开了,我重复我的手势。 “快,请。”我们不要去得更快。而司机从字面上水龙头油门,好像在听一些欢快像'The Supremes"这样一来,我们加快和减慢反复,循环往复。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觉得有必要做到这一点。我希望我可以说这是我第一次在韩国经历了这一点。但奇怪的是,这是非常常见的。现在我可以晕车,因为我担心我的飞行。



我们到达假定的下拉死区时间在数分钟后。我冲到了另一个微笑柜台。“羽田机场,3:50请”她皱眉,但随后开始处理的工单,我知道我已经做到了。

后来走在黄昏的白金,东京,我走我的酒店,直线上升到樱花,我知道是站在那里人行道附近。随心刚开始打开。我会想念全荣耀显然不会发生一个星期左右。晚上气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