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显着故事的故事后,有故事




解真正糟糕的通勤交通。卡住了。我离开办公室在圣克拉拉领导了东湾奥克兰。我离开了下午4:00左右。我知道这将是晚于明智。但我也假设我会击败高峰时间的折磨。不到五分钟车程的很明显:我没有。

一个朋友今天早上分享的链接有关多产爵士监制,奥林Keepnews,谁在El Cerrito的在91岁的时候我想我知道一两件事有关的艺术形式去世的传球。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他。驱动之家10英里,听KCSM,我学到了不少。



杰西“楚河”瓦雷拉通过一个了不起的选择所有Keepnews已经产生服用湾区。我听到这么多盘我曾经爱过多年,由“比尔埃文斯''蒙克',以'加农炮艾德利',以'韦斯·蒙哥马利”,以最意想不到的“蒙戈圣玛丽亚'的东西'香格里拉卢佩。”我在我的生活中从事与这些歌曲在完全不同的时代。在这里,这名男子是线程。杰西,满足男人在酒吧的地方,并谈,陆续收集一个显着故事的故事后,有故事。 http://kcsm.org/jazz91/announcer_varela.php



你不涵盖多地在一小时里行驶十英里每小时。但是当杰西被签约掉,并通过时间我是通过唱“Besito琶醍”在我的肺顶部,我已经度过了最糟糕如果苦差事做到了。我们加快了速度。我加快进入“奥克兰”,把我的朋友们出去吃饭他们所有可爱的托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