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红木树的高度是真正的迷惑




Palo Alto的一次。这感觉就像是第三次,在许多个月。这不完全是T恤的天气,但可以肯定的是晴天。我吃过早饭,在一家精品酒店,在沙山道。我瞟了一眼商店,因为我在等待我的早餐会上任命。他们似乎体现稀薄的财富,其中的喜欢,人的均值仅为小康,不能招待。

我记得成长在东海岸和满足在我大学本科的同学谁告诉我,她来自帕洛阿尔托。她说,它相当物的,实事求是地。她还不如说她是来自月球。我不知道在哪里这个城市有一个西班牙名字,是。也许我的孩子会觉得在美国东海岸同类城市一样。可以预见,不幸的是,我的脑海里然后去什么属性值一定是,在她父母的日子。




我望着窗外,现在,在驾驶室里,缓慢的下跌大学大道,住宅部分。那些散落在人们的后院红木树的高度是真正的迷惑。没有松树回纽约都不能达到这样的高度。在一些家庭樱花开始绽放。我突然有一种向往访问东京。不久,在赛季前经过。



唯一的其他东西更何况,我们停下来,沿大学路开始往公路101入口,即使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街道被堵塞,交通缓慢,我们开始在五英里每小时最大值,直到我们必须停止。虽然我迟到了,一如既往,它不会打扰我,顺便停过,并通过金塔纳罗奥在开车,我昨天。我想,我只是知道规则,并接受妥协在这里,为“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