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气味是压倒性的乐观




克风是出在楼下。我的小女儿问我插上。她唱了她最喜欢的歌曲线。我的大女儿问到有没有签约的教训。我们会做之前,我们会再次做到这一点,我相信。我敢肯定的教训帮助。但是,你为什么不组建一个乐队?我问?歌手,唱歌。去了。等等。这可能是我的建议以后才来后悔。 



现在,现在。如果有一个乐队,我会很高兴。我只是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把事情做好。我有一个果酱房间我们是完全隔音的家在纽约地下室的幻想。祝愿。

我的妻子有一个人提供的三十几盆花迷迭香和鼠尾草的植物。她在电话里让我打招呼的人。他是困惑。 “我期待跟一个中国女人。“”放松。你有合适的房子。跟我来。走这条路。“气味是压倒性的乐观。 “请,只是把他们在楼梯上。”



我有一个突然的冲动听到“巨人的脚步”昨晚。它确实听起来美妙绝伦,一如既往。“我被困在周六漩涡。我知道,这样做的工作会减轻某些关键压力我。作为创意与我的女儿玩间歇,需要心灵的一个非常不同的帧。

我们根据她的一个文字游戏,所谓的录制歌曲“焚烧冷却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