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真正的”冬天已经消失




叫下降。我会尝试写。有人肯定会再次调用。有人肯定会扰乱反思这个安静的时间。至少我不会开车。这是一个关于北京的好东西,我想。这五环路高峰时段的交通是非常非常慢,但是我没有导航。摆在我们面前的司机,谁只是肆无忌惮地砍在了我们的面前,并没有真正困扰我。驾驶是不是我做的。 



我只回本时区,在“远西”的太平洋,两天了。突然,我发现自己喷气滞后。我一直沿一整天运行,会议和驾驶和充电到接下来的事情。现在,我想成为生产力在这个驾驶室的后面。但我的眼睛下垂。我的头感觉沉重的睡眠。我想闭上双眼,昏昏。        

我觉得有点内疚。春天是依稀可见一斑,树上的叶子。在当天的长度。但我还没有赢得从寒冷的一个喘息的机会。这是从来没有真的那么冷。冬天从来没有真正感觉就像是我挣来的。即使如此,因为它可能,我还是想冬天已经结束。我还是希望这些树爆炸绿色。但现在,我不知道“真正的”冬天已经消失到。   




路边的卡车,在这里这个出口处,是卖甘蔗。就拿它,打破它,咬它。然后,吐出的干草,一旦糖被吸出。不久,我会回家,也许我就可以躺在一张真正的床,并闭上双眼,并屈从于这个沉睡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