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当代的东西可能只是站在一个机会




绿松石驾驶室关闭我的权利。除了是公寓楼尚未有隐约的地中海屋顶另一行。现在它的电塔与导线之间串起一个名副其实的丛林。我在高架的高速公路上我的出路到浦东机场。春天更充分地认识到在这里比在北京。



一个乐队的名字引起了我的眼睛,因为我凝视着通过纽约时报的上线版本。乐队的审查听起来很有意思。而且通常我会采取一种精神注意,这将是它的结束。也许我后来回忆这和买唱片。更有可能的是这将是一个失去了神器。但今天,我只是看着Rdio上与乐队“Alabama Shakes”就在那里。

他们冷静。有品位的,不可预测的,主唱有地狱-的语音。我是如此击打我写的都是我的密友。然后,我写我的大女儿。我不认为她有很多的耐心为我所有的音乐。这一切都发生在昨天。也许有一天,她会的。但是,当代的东西可能只                                                       是站在一个机会,她听着它,第二次。



海风吹拂今天上午。驾驶室窗户是半滚下来,我的头发是飞得到处都是。我不介意,但。微风感觉像一个温柔的按摩,推走了未消宿醉的痕迹。在这里浦东朦胧的一天。让我们来看看春天在首尔已经展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