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上感到不祥




乡。最后面是一个迟到的平面。和已故的飞机是不是我的正常“联盟合作伙伴”网络的一部分。这听起来完全平淡甚至需要写这样的事情。我这样做,是因为它已经不情愿地占据了我的想法。我从来没有飞港龙航空。我关在别人的版精致经济飞扬。“有志向,经济舱。”



我在两点半在上午检查了其他的晚上饿了,累了,等他们不承认我的名字。我还没有预订的酒店。该公司已经建立起来。这不是我的连锁酒店。我很恼火。

“这是同事的名字?”“不,先生。”“这件怎么样?”我接着检查电子邮件在我的手机。 Fargis先生,我们查了一下,你需要去我们在尖沙咀其他酒店。我明白。幸运的是就在不远处。




香港是一个地方买隐形眼镜,在那里我有我的处方。香港是一个地方买的书对我来说,书籍为我的孩子们。但近光位置的书店被关闭。 “有没有什么地方比在销售图书的IFC?”“没有。我不这么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感到不祥。幸运的是还有一个书店或两个,走出机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