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该公园是怪异的




光灿烂的日子。总是刷新的时候你可以看到西部山区,一路上升,明确的规定。

开车经过奥运村,深夜。该公园是怪异的,因为它没有填充。很少在中国是有大片土地被居住。在北京吗?从来没有。



我穿我的帽子,我有一件毛衣就在我的外套,但我依然寒冷。今天是在一段时间这个冬天,我就已经感觉到了冰冷的第一天。我把车停我浮肿的冬衣到楼下的衣柜。如果明天我伸头,我会穿得像米其林人,以橙色。我需要一个真正的冬大衣。

这是下午1049分,所以它是晚,我冷,我想赶紧回家。好在终于,这么晚至少,没有流量。我们刚刚分拆上,导致一到荊城公路的鞭策。它是空的。到收费站,我停在现在来看是非常快的。我的妻子刚刚给我发了,我们聊天,询问过了多久,我在家里。我说:“5分钟。”这可能是过于激进。然后,思考它,我意识到这可能不是太遥远。



我的妻子想知道如果我共进晚餐。我在休息室有零食。这是否算吗?在很大程度上,我想。但我还是饿了。这是更加明显的疲劳感觉。好不好。关闭高速公路。两个红绿灯走,我回到家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