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哈克贝利·费恩




约时报今天上午报道称,李克强发表了一个声明说,政府必须采取更多措施解决空气污染。有人建议,这是在回应前央视记者的纪录片穹顶之下,这似乎已经封锁最近。 

开着我的孩子上学这条新闻是可悲的是适当的:周一上午一天感觉就像我们是妥协的穹顶之下。空气是黄色的。从天空一边到其他,我们受这个令人沮丧的妥协。首日春的乐观情绪,从昨天是在减弱。



我一直在读马克·吐温的“哈克贝利·费恩。”我开始了,有没有打算完成它的。坐,等待着咖啡我窥探老,破旧,复制那里的咖啡馆坐落在该化合物会所。现在,我每次去,我读了几页,并留下一个书签。

昨天发现自己真的进入它。哈克的醉酒父亲让他的外表。我抬起头的故事Wiki以及了解自己与塞缪尔·克莱门斯的作品以及该适合的进展。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从来不看这个,“伟大的美国小说”。



所以今天,我开车经过我平时的早晨咖啡关节,停在附近的会所。 “我们的咖啡机不会热身十几分钟左右。“”没问题。“我回答,深远的平装本,回到哈克和他的故意刁难,不识字的父亲和他们的生活在密西西比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