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但它肯定是有嚼劲。




回来了。飞在北京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天显得清晰。东北菜的积雪覆盖的平原让位给河北的粗糙,干燥的山脉。它看起来像家一样。

  

我得给出来的一些东西,我一直背负着与我此行。下面是一些玛雅T恤。这是神的使者,这个世界上和下之间。你看,这里是书,显示了玛雅遗址的样子,现在,这里是他们会长得很像呢。这个?这是从丛林口香糖。它不甜,但它肯定是有嚼劲。而这个?我的导游解释说,这些树叶从树上丛林可以用来做的菜。 。 。

今天上午,这是盛大的,要回去再有那些程序。打坐。现在让自己去健身房。这是为什么这么难,当你出差?它的一部分是由于周围环境,使其更难以追求例程。在家里,做什么你决定最适合自己的,来得容易。



我不认为我有再次出差,到下周。不过,明天早上它起个大早,并关进了城的一系列会议。我必须很早起床的确保持我的家常便饭。今天虽然没那么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