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是的。我很好。




有一个事件,将发生在沙滩上。进来的海滩衣服。我觉得我的包,我的小,紧张,缺乏吸引力的泳衣,我扔在那里,在我离开之前的。从我离开家的那天,我以为我会得到一个新的泳衣在这里 的酒店。



当我在通过Rockridge的最后一个周末,我问一个朋友带我去书店。这些所谓消亡。但是,书店,有大材小用工作人员,那里的主要街道,是不难找到的。但是,当我问他在哪里我可以买游泳衣,他开始挠他的头。我的朋友打电话给他的妻子。她不知道什么地方我可以去的,无论是。

所以,我走到这个巨大的度假胜地的尽头,发现了小商店。惊喜,我发现我的西班牙语购物,语言能力仍然是可行的。 “是的,我需要一个额外的大。第那些看起来很荒谬。是的,那些看起来很好。蓝色和黑色,让我看看。做了。“我的西班牙语,然后洞穴,并粉碎,当我引用一个数字,涉及数百人。我还是不明白的转化率,无论是。




坐在码头的末端。想听听海浪。据我可以走在沙滩上摆脱了盖乐队演奏鲍勃西格400码了。从酒店有人来了,问我是不是OK。 “是的。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