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礼仪饮用容器




,爽,初春的一天在东京举行。我的酒店有一个,我望着外面,多年来,超过一百倍显着花园。我从每个季节认为,在雨中,在雪地上。春天的缤纷戏剧仍是一个几天假。芽虽然是准备自己和他们有自己的提示点彩画潜力细细品味。一个巨大的乌鸦跃起从松树和笑,嘲讽。我想象他戴着面具的歌舞伎。



它已经将近一年,因为我一直在这里,我品尝这家酒店的礼仪。假鸟儿鸣叫的时候我低着头健身房。与往常一样,我忽略请求你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带您删除您的运动鞋的规则。它是一个空洞的请求。我只有把我的运动鞋再次,经过十步。内心深处,我钢怎么开始我的课间操程序。我不习惯这样做在一个全长镜子前,我也期待愚蠢我的头发赶出去疯狂。

大多数酒店的自助早餐是可以预见的和温和的。我尝试坚持水果和沙拉,并通过对所有的强制性,沉重,西方美食。不过,这家酒店拥有美味的蔓延。它没有太大的改变多年来。那没关系。蓝莓是新鲜的,我填了一碗他们用低脂酸奶。该萝卜条是完美的这个沙拉。为什么我不具备这些更频繁?




 早餐室变成了川菜馆在晚上。的出路,我通过俑的显着唐朝的进展在墙上的情况下对我的左边。在进入大厅有三个分立的情况。其中一个玻璃后面是战国时礼仪饮用容器。下一个是更为显着,因为它是从公元前1600商代酒器。在第三种情况下的汉对象似乎比较接近现代。当然,人们不禁要问,很多比我想如果我在大英博物馆,更容易和精确的左右是,他们从中国作出自己的方式,来日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