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沉闷忧郁的清晨薄雾




在这里,在我的本地星巴克。我曾经考虑写了不少有关这个地方的时间。现在还早。我需要在医生的,隔壁掉了什么东西了。打发时间。凝视着在停车场。打字,并等待医生的办公室打开。

平时你听到的50年代和60年代“BEBOP”在星巴克可预见的组合。今天,他们对十九世纪古典音乐。获取在线是一个麻烦,我没有Shazam的在准备。所以我不能告诉你,这是我们听谁。我很抱歉地说:我承认旋律从“兔八哥”的插曲。



昨天,我觉得我是在一个射击场。我不得不办的一个长长的清单。他们中许多人的迷你待办事项的那名令人烦恼和逾期,我坐了下来,每次我试着敲一个或两个以上了。今天,将有已发芽过夜一个新的列表。




天空晴朗今天。沉闷忧郁的清晨薄雾和清除的。现在,也有“我的路没有障碍物。”医生的办公室现在是开放的。我的咖啡就完成了。返回玻璃和得到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