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他肯定是中国人




些航班你做了很多。这是其中之一。我已经升级到公务舱。我没有怨言。空姐看起来像人,我去学校与谁突然变得一样古老我。她很周到,我很感激。



我由丹尼尔·萨达完成了精彩的书“几乎没有”。它坐落在瓦哈卡州在20世纪40年代。我读到的大部分是在墨西哥,只是完成了最后的70页。构建起来是有意识的,幽默的, 拥抱能够 。阅读谁称赞他像富恩特斯和Bollano我不知道如果我没有错过细微的百分之八十,阅读它的英文而不是西班牙的作者。

然后,我消耗了一本书的过程中,我会教下个月。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写作风格。一本书,可能需要两个星期的休闲参与,在两连败小时内辞职,地方在太平洋。

外面阳光刺眼。我很想有它。但多数人的暴政使他们全部关闭。坐在我旁边的绅士是阅读,我也是如此。我们保持我们自己。我以为他是日本人。



当我们到达我们交流了几句。他递给我一张名片,我知道,我知道他。他是一个教授。他肯定是中国人,不是日本人。我会喜欢跟他说话更加如果我有机会。但现在是时候下飞机,我们走散。


后来我们去聊一下,等待移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