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书籍在酒店的洗手间




籍靠住墙在酒店的洗手间。一个是指南。我通过墨西哥历史使我的方式再次。我想,当我二十五年前去墨西哥和危地马拉的我第一次与孤独星球旅行指南是。我认为他们的,奇怪的是,同样的方式,  我做一下经济学杂志。有一种强烈的,智能英文编辑的声音,感觉就像一个聪明的,世俗的朋友。

我认为即使有实体书的整个观念,是所有相当过时。不过,我很高兴延长我的时间在这个宽敞的浴室,翻阅这周到安排国家摘要。我想起埃米利亚诺·萨帕塔的作用凶猛的墨西哥革命和。我想象,这显着萨帕塔的传记,写的约翰·沃马克,我已经三十年前读,在大学。



其他的书我在这里是一种新型的由丹尼尔·萨达称“几乎没有。”一位年轻的女士在通过Rockridge书店强烈推荐它。我刚刚看了一个了不起的通道,其中一个人的一生是布局的迅速,令人信服地在短短两页,直到他在后期的生活危机。他是富有的,丧偶和完全不相干他的孩子们。



他已经有一段恋情与他的表弟他年轻的时候,他已经结婚很久以前。她从来没有结婚,还是念念不忘他的一生。一位朋友建议他拜访她。在那里,在短短几页,他们重聚的两位老人;招标,完全合理。

是时候去,再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