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撤防新鲜锐利的嗅觉




南行驶在加利福尼亚州。肯定比开车在墨西哥还是在中国更容易预测。你觉得很自然做的80英里每小时。但是,与欧洲,你觉得不舒服要去远远超出这一点。那么你知道你是邀请不必要的注意。在中国和墨西哥不明,可能为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是非常存在的因素。

我做了这个驱动器12年回来。我依稀记得它。还有就是你下拉到树木的地方。还有就是你转出到蒙特雷半岛和大海的地方。雨放缓我失望。所以做较小的道路,途中我朋友的家中。左,右那里,在山上。并且有一个非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彩虹, 到达一直到他们居住的地方。



走在上面卡梅尔这山。安静,多美先发打击了我。你不能听到车的距离。只小鸟。和空间。有一个不存在的声音。虽然我环顾四周,我打的好,用的气味。撤防新鲜,锐利的嗅觉即时性,抓住你。



我们有大,野火鸡回家,在纽约州。这些火鸡这里有一个更大的尺寸。他们的火烈鸟,他们的大小。我们有大松树回家。这些红木让我盯着像一个乡巴佬先来看一个摩天大楼。我们没有山猫带回了家。也不是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