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这机场是老了



 到达登机口。有在这贫瘠的区域没有商店。取而代之的是挂在墙上的一些货架承载基本的商品出售。 我步行到登机口的一个区域。有可能进一步上是一个餐厅。整个中心区粗墙隔开。我放弃了寻找和头回坐在登机口。我的中国语言说话的朋友都已经到了,正在找地方坐下。从一个机场候机楼到另一个LAX走了过来。超越了一组游客说普通话。我听到他们说:“这机场是老了。”然后又重复了一句。这是慈善。我没有附和我的意见,但我动心。



LAX从终端6,在终端7这个特殊的距离,有在墙壁上绝对没有照片。也没有广告。地毯是灰色,深蓝色装饰。它有无数的,不可移动的污渍让人感到恶心,而且价格便宜。这是不可想象的,在亚洲主要机场不会有电动走道,以加快这一半的沉闷,单调乏味一公里的两个端子之间。

我到达登机口。有在这贫瘠的区域没有商店。取而代之的是挂在墙上的一些货架承载基本的商品出售。我步行到登机口的一个区域。有可能进一步上是一个餐厅。整个中心区粗墙隔开。我放弃了寻找和头回坐在登机口。我的中国语言说话的朋友都已经到了,正在找地方坐下。



LAX就像是一个串行的电影,没有人愿意出钱的下一个版本。“机场2015年”城市似乎并不想推广这个特别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