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少数民族的节日




恩节的早晨。我会做饭一整天。我告诉自己,我只是做了几个小时的电脑工作。这意味着什么?必须把工作的事情必须得到完成。一个火扑灭。另一个火亮

每一年我写我的母亲,问她送的公式,你多长时间煮火鸡。今年,我抬头一看我的旧的电子邮件从2012年,2013年这一切都在那里。第二十磅的鸟停留在4.5小时。怎么样一个9.35千克鸟?至少我记得正确解冻。



有人写在Skype“你在吗?”另一个人“嗨。”这是够硬捍卫圣诞节作为一个休息日,生活在海外。感恩节感觉更为显着像一个少数民族的节日,在中国。

我总是邀请了很多客人。他们中许多人是中国人。任何人,其实谁不是从美国是受欢迎的客人。美国人有什么是你要满足吃饭意见。美国人都在思考自己,“好了,它不喜欢妈妈用来做。”



来自其他国家的人都不愿意来评估你的馅配方。它们不太可能注意到,有块状比特,在您的肉汁。如果说有将是一出戏的孩子,比那该是多么的“传统”的定义。

我总有一种担心,整个鸟会以某种方式是一场灾难。它会出来生吃,或烧毁。每个人都会说:“哦,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很苦恼。不过幸运的是,这只鸟是恰到好处。和肉汁还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