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一蒙蒙的夜晚




圣节是在这里。外面是黑暗的。这是一个见证了恐怖的一天配件。我的妻子已经在装修房子充满了万圣节的辉煌。上有南瓜的顶网和海盗旗和南瓜。这是一切优秀的,但有一个条件:它意味着你必须在这里在万圣节之夜。



我们已经邀请到别人家里的万圣节派对。这是可爱的考虑。这些都是朋友。这是我女儿最好的朋友家里。但是,谁去伸手,糖果这里谁前来招或治疗的孩子吗?如果你装修房子这样,你最好做好准备捍卫它。孩子们一定会来的,当然。期待糖果。如果你什么都没有或者更糟,根本不在这里,这是不好的。

在我的天,那房子就被喷剃须膏或被砸鸡蛋。这将是一定的。我不认为中国的孩子们在北京郊区的别墅还没有必要探讨多的“绝招”侧“Trick or Treat”。可是,我内心深处认为这是错误的装修的房子在万圣节时装,然后提供绝对没有糖果。



经过我们的钟声响起30次,我们的糖果盘是空的,一个小时半后已经成为黑暗中,我们都可以见面在我们朋友的这个党。我似乎失去了。我一些外国人那里谁也不会说中国话和中国谁只有有限的英语与不安的桥梁。一位嘉宾走上训斥上海人。许多人成了他的咆哮恼火,因为他们都是来自上海。我又回到了这对夫妻来自新西兰。


大女儿需要被拾起。即使她说,她不。我们走了,行驶在那里你会看到意想不到的事情推动这一蒙蒙的夜晚很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