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烧了糖




到古巴钢琴家“罗伯特·丰塞卡”的最后一个周末后,我开始寻找在Rdio上类似的艺术家。 我挖回一些旧Cachao其可爱与认识。我是引到一个打击乐手就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名为"Sabu Martinez." 他从1973年被称为“烧了糖(瑞典广播录音1973), 的专辑,这是比较硬充和愉快。

他开始从十一岁的,而小小年纪玩康加鼓。等到他18岁时, 他被打的Dizzy Gillespie的乐队和演奏与Charlie Parker,Thelonius Monk,和Horace Silver 的喜欢。他搬到了瑞典于1967年,就像那么多被变回纽约的家中,他在那里出生。他在瑞典去世大概11年后有在48岁的时候,胃溃疡,正是同龄的我


无论如何,Sabu 是一个很大的帮助我今天早上在健身房“stairmaster。" 正如我现在挖掘到另一张专辑,录制没多久就死了,他继续留下深刻的印象。西班牙语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语言。

 这是另一种华丽的天外。我不骗你。这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但不是太感冒。今天早上我做我的方式去健身房在我的短裤,因为我总是这样,人们看着我,好像我是疯了。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候,我可以做到这一点。那么,真正的寒冷会下降,废除短裤穿任何挥之不去的概念



我很高兴我没有今天去任何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