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我们没有电缆




东西昨晚就开始变得寒冷。我离开了我的小女孩在车用加热器,而我想拿个的事情。当我回来的电池已经死了。嗯。我知道,我们没有电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用以推动汽车,在中国。这里将其他司机在北京有电缆?将一个陌生人觉得很奇怪,如果我要求我的车连接到他们的汽车电池?你做连接正极到正,不是吗?



我的女儿认为,这件事已经发生之前,当时她与她的母亲。她冷静地认为,汽车会自动充电,本身。这听起来是合理的。汽车更聪明,这些天。也许这是一个内置的功能。我们听取了她的iPhone的几首歌曲,然后尝试。关闭,但没有运气。一位朋友给了我们一个回家,因为我们是迟到的晚餐。我们会再试今天上午。

起个大早,和成卫浴。慢慢地,我的眼睛也开始关注。在我的手里,“ “The Broken Road: From the Iron Gates to Mount Athos" 由 Patrick Leigh Fermor” 我们已为希腊。阿陀斯山是希腊,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一部分。当然稻田似乎注定要在那里。我们知道他在克里特岛的战时英雄等待着他的未来。





在本节中是直接从他的青春日记。震撼人心,在作为一个19岁的他已经有巨大的信心写道。这是很容易想象,这样的技能了整个生活的时间来开发。你会原谅我这么说,但我需要返回到卫生间和,因为这将意味着访问另一个拜占庭修道院与“Paddy”,我是相当高兴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