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惊讶地发现他们那里




天的末尾快来了。叶子从树上消失,仿佛在夜间动摇巨头。柿子挂无保护的树木,在寒冷慢慢腐烂。大部分掉在地上。轰的一声。去年,一个或两个柿子仍然是大多数冬季。谁喂它们,鸟儿似乎总是惊讶地发现,他们那里。



我很高兴地说,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北京天外。那就是使我想起了文革社会主义现实主义海报明亮的,不妥协的乐观情绪,那种天气。当它的污染,它看起来像赵孟頫的一个飘渺的场景令人毛骨悚然的扭曲。

昨天晚上我和一个朋友试图找到一些现场音乐。我们都感到有点绝望,头球没有地址,我们要去哪里,只有一个模糊的概念。我们逛了一段时间,我说服了我的朋友,我们会发现一些关于南锣鼓巷。不幸的是我错了。这条街是死了。




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音乐表演场所之一。乐队,然而,已经结束了。奇怪的。这不是一个寒冷的夜晚。还没。但是,好像每个人都已经放弃了这个多风的夜晚。一时间,当你真正想要北京拥挤,而且没有一个四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